队伍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 正文
【新闻培训】法律系召开新闻网络工作培训会
时间:2019-05-24

为进一步做好我系新闻网络工作,提高新媒体新闻报道质量,我系于5月20日召开新闻网络培训会。会议由法律系学生会主席谢多佳主持,来自新闻部、网络部的学生工作骨干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谢多佳对近期新闻部和网络部的工作所存在的问题提出改善意见并提出要求,她表示新闻网络宣传工作部门的学生干部应该加强自身能力的培养,养成主动去学,学到后做到积极落实的工作习惯。此次培训重点从稿件写作、宣传影音制作、微信推文排版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而细致的业务培训。同时,进一步规范了我系新闻报道的撰写与审核流程,有利于加强学院网络建设和增强报道的时效性、准确性,为更全面地展示我系教学科研与校园文化建设的新成果、新动态奠定了良好的开端。

在培训会结束之际,我系新闻工作者纷纷表示对待新闻网络工作,他们将不忘初心,自动自觉地去学习新的技能知识,为我系新闻网络工作继续努力,积极作为,迎难而上,开拓进取,将新闻网络工作落到实处。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俞晨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