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红色服务】阳光学院法律系携马尾司法所举行宪法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21

5月21日中午,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全民法治观念,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阳光学院法律系联合马尾司法所在阳光学院东区餐厅空地举办主题“贯彻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全民法治观念”宪法宣传活动。

法律系普法志愿者通过组织宪法知识竞答活动将宪法知识普及到师生,普法志愿者们将事先准备好的宪法问答红纸条和精品小礼品挂在绳子上,琳琅满目的小礼品吸引了同学们的注意,答题的同学们络绎不绝,同学们手中扯下的红纸条越来越多,校园里掀起了学习宪法的热潮。

通过开展宪法宣传活动,向全校师生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让宪法深入阳光师生的心中,提高师生尊法学法用法守法意识,不断促进法治校园的建设。

(法律系团委新闻网络中心 林敏婷)

0521投稿照片-法律系-法律系携马尾司法所举行宪法宣传活动3.JPG

活动现场

0521投稿照片-法律系-法律系携马尾司法所举行宪法宣传活动6.JPG

教师积极参与宪法知识竞答

0521投稿照片-法律系-法律系携马尾司法所举行宪法宣传活动2.JPG

普法志愿者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