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红色服务】阳光学院法律系携马尾区科技协会开展 “八不行为规范”宣传活动
时间:2018-05-21

5月18日上午,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推进文明校园创建活动的深入开展,不断提升学生的文明素质,阳光学院法律系联合阳光国际小学和马尾区科技协会在阳光国际学校小学部举办“八不行为规范”宣传活动,参与活动的有法律系的普法志愿者及阳光国际小学师生。

活动中,法律系志愿者们分发自制的“八不行为规范”宣传单,对小学生们进行深入的宣传教育。同时活动现场还组织了互动答题环节,将“八不行为规范”制成谜题,引导小学生们积极参与游戏,用寓教于乐的方式,使“八不行为规范”深入参与者们心中。

通过这次活动,积极引导了更多的同学加入到自觉遵守“八不行为规范”的队伍中,进一步培养学生的文明素养,营造了文明有礼的良好氛围。

(新闻网络宣传中心 向美霖)

活动地点的图.jpg

活动宣传

同学有序的排队等待兑奖.jpg

活动现场

活动结束的大合照.jpg

活动合影

志愿者合影.jpg

法律系普法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