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律系】学习时代榜样 争做合格党员
时间:2018-11-13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党日活动,法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余锷老师于11月13日上午在文科楼五楼法律系会议室组织学生党员观看《榜样3》专题学习纪录片。

活动伊始,法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余锷老师进行了讲话,表示希望《榜样3》能够引导和激励学生党员们学习先进榜样精神,不忘初心,同时,学生党员们也能从中感受到榜样的力量。活动中,各位学生党员专注地观看着影片。影片中不论是忠诚执着、传播真理的翻译家宋书声;还是逐梦太空、情献北斗的王淑芳;亦或是量天测地、绘我河山的国测一大队等诸位榜样,他们都是党的骄傲,大家的英雄。在他们心中,党就是永远的光辉。活动接近尾声,观看完影片的学生党员们分别交流了自己的心得,不禁为影片中榜样们的光荣事迹所叹服,并表示会在今后以他们为榜样,向其学习,时刻以一名优秀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

通过开展本次观影活动,学生党员们知道了有这样一群人的存在,他们心存爱国之心,心系人民群众,心承担当之责,心有无私奉献……他们是优秀中国共产党员,是我们的榜样!身为学生党员,就应从他们身上汲取榜样力量,学习榜样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鞭策自己、完善自己,尽自己的力所能及,去努力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法律系学生党员服务站学习部 危婉婷/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