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志愿服务】师生党员深入北墘进行项目调研
时间:2019-06-26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从1921年成立以来,党已经走过了98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阳光学院法律系党总支响应“大学生三下乡”号召,认真组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志愿活动。

6月22日早上,阳光学院师生前往屏南县北墘村探讨孝文化馆设计项目,助推该项目顺利完成,法律系的周素英老师和辅导员王植以及三名学生赴北墘村,此外还邀请了吴林婧博士和当地的设计师共同参与该项目。

前往北墘村后,设计师对文化馆的建筑进行了实际测量,师生对该建筑进行了深入的观察,并且通过参观当地的特色景观,详细的列出了设计目的、设计方案和设计的预期效果,周素英老师要求,参与的学生需认真了解当地的孝文化知识,以负责的态度来参与此次的项目,确保此次项目的顺利完成。

此外,我校师生还针对该项目进行了孝文化馆的项目设计的座谈会。会上,师生与当地领导进行了深度交流,将设计思路详细的与当地领导介绍,并且当地领导也提供了自己的看法,通过此次交流,更好地推动了该项目的进行。

据悉,阳光学院师生高度重视本次的北墘村孝文化馆设计项目,以积极的心态、饱满的热情、坚定地信心做好该项目,以高效的工作配合好当地领导的思路,把一个优秀的项目设计呈现给北墘村,进一步推动学校的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赴屏南北墘助推孝文化馆设计项目实践队王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