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主题活动】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 ——阳光学院法律系优秀党员事迹分享
时间:2019-06-29

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发挥优秀学生共产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9年6月28日下午,阳光学院法律系2016级法学2班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了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活动——优秀共产党员事迹分享会。阳光学院优秀共产党员谢多佳用朴实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她的先进事迹。

在分享会上,谢多佳通过PPT以及视频等形式展现了她的大学生活,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不仅要专心于学业,向着自己的目标不断努力。我们更要时时用党章党规严格要求自己。向优秀共产党员前辈学习,更是阳光学院法律系学子提高自身素养,塑造高尚品格重要举措。要将学习落到实处。要坚持学用结合,达到知行合一。通过扎实学习,实现头脑充实;把握问题关键,力求整改实效;从实际出发,做到有的放矢。

在分享结束后,阳光学院法律系2016级法学2班学生党支部的其他10位学生党员也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对自己的大学生活进行思考,以及对大四的学习新征程进行规划。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学生党员们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身边人的故事感染着学生党员们,激励着学生党员们奋发向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阳光学院2016级法学2班学生党支部 谢多佳供稿)

优秀学生党员谢多佳分享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