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法律系】拥抱青年理想,引领时代潮流
时间:2018-10-30

2018年10月30日-31日,由中共福建省委教育工委主办,福建省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指导委员会、福建教育电视台承办的第三季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本科组晋级赛、半决赛在福建教育电视台大演播厅举行。我系学生党员柯艺红、刘晨涵2名同学与学院各院系学生组成校级代表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第三季福建省高校大学生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一马当先”知识竞赛。赛事分研究生组、本科生组和高职高专组三个组别,全省共有96所高校480名学生参与电视晋级赛。其中我系两位选手在此次竞赛中正常发挥了水平,与来自全省本科组38所院校的190名选手(每校5名)同场竞技。此次竞赛的参与展现了我系青年学生的风采,同时通过“一马当先”知识竞赛,也让选手更加深入领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十九大精神和马克思主义原理及应用。

虽然本次竞赛成绩有待提高,但是同学们仍充满信心,希望通过不断地尝试和历练,在明年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更上一层楼。

(法律系学生党员服务站柯艺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