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法律系】法律系读书文化节启动仪式暨法律系笃学书社揭幕仪式
时间:2018-10-20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鼓励大学生阅读文化经典,打造和谐校园的阅读环境。法律系于2018年10月19日晚在模拟法庭开展以“诵名粹经典,筑人生华章”为主题的读书月启动仪式暨法律系笃学书社揭牌仪式。本次活动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黄玲老师、法律系学生党支部书记余锷老师,法律系优秀党员代表黄桂枝学长以及全体积极分子出席。

此次活动作为“法律系2018年大学生读书文化节”启动仪式,旨在希望广大法律学子感受学习的快乐,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构建自主的学习体系。我们本次的活动将会以专题学习讲座、法制电影展播、学术沙龙以及成立笃学读书社等系列活动的开展让读书成为法律学子的一种生活习惯和风尚。

此外笃学书社的开办能够在一定程度上调动我系学生读书的积极性,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还能够引导同学们多观察、多积累、多思考、多动笔,并且使得同学们的认知视野得以开阔,爱上快乐的读书。

本次活动的开展希望让良好阅读的风尚能够在法律系长存,促进学生个性发展,提高系内的学习氛围,充分活跃了书香校园文化。让每一位法律学子与书为伴,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好读书的好习惯。希望所有法律学子都能在阅读的过程中感受文字之美,享受读书之乐,积淀人生底蕴。

(法律系学生党员服务站 叶文艳/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