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法律系】身着红马甲,志愿向前行
时间:2018-12-14

12月14日下午,我校法律系与福建迅晟律师事务所联合创立的“律指针”项目启动仪式在我校创四方园校友展厅举行。

为进一步锤炼优秀品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引领带动系内积极分子共同参与,推动我系党员志愿服务纵深推进、全面覆盖,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开展,在此次“律指针”项目启动仪式中法律系学生党员服务站积极配合相关工作,助力活动顺利开展。在启动仪式前期,我系党员服务站组织学生党员在现场对到场来宾以及车辆进行引导,保障启动仪式的顺利进行。人员一共分为6组,提前在校门口、操场、东区6号楼出口、创四方园出入口等必经路线以及活动现场安排了学生党员负责。

虽然天上开始飘起了小雨,但学生党员们却依然精神抖擞。他们身穿党员志愿者服装、胸前佩戴着庄严的党徽,在现场认真细心的引导,充分体现出了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在学生党员们的努力下,参会来宾顺利到达了启动仪式现场,同时确保了启动仪式的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