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基地走访】法律系走访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鼓楼区人民法院等实习单位
时间:2018-12-06

为深化与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鼓楼区人民法院的交流与合作,12月4日下午,法律系主任邹雄、党总支副书记黄玲以及法律系教师农云贵对上述两个单位进行了走访交流。

邹雄主任一行首先来到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走访考察了诉讼服务中心以及立案庭等单位,并与立案庭张锦萍庭长、李润民法官进行座谈,双方回顾了法律系与高院合作的历程,并对实习生的培养、今后的交流合作等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探讨。随后,邹雄主任等还与法律系在高院实习的四名实习生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高院实习的状况,并勉励他们要珍惜在高院实习的机会,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法律实务能力。

随后,邹雄主任一行又来到鼓楼区人民法院,并与立案庭法官黄丽珍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法律系实习生的工作状况,并对实习生的培养合作进行了探讨。

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鼓楼区人民法院是法律系重要的实习单位,此次走访深化了双方的交流与合作,助推高素质应用型法律人才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