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指导 > 正文
【走访企业】法律系走访福建迅晟律师事务所
时间:2019-05-08

为深化与福建迅晟律师事务所的交流与合作,提高广大法律学子实务能力。5月8日上午,法律系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与2016级法律学生代表一同前往福建迅晟律师事务所走访交流。

朱恬恬老师一行与福建迅晟律师事务所主任王雨律师等进行座谈,也为双方合作起到桥梁作用,双方还就由法律系创业团队与福建迅晟律师事务所合作组建的律指针法律服务项目、实习生的培养以及今后的交流合作等进行了深入的探讨。随后,朱恬恬老师等与我系在该律所实习的往届毕业班学生进行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律所工作的状况,并勉励他们要珍惜工作的机会,认真学习,踏实工作,努力提升自己的法律实务能力。

福建迅晟律师事务所是法律系重要的合作单位,此次走访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深化合作内容,助推高素质应用型法律人才的培养。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俞晨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