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法律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基层就业项目宣讲会
时间:2019-04-22

为进一步提升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意识,了解当前的就业形势,拓宽就业门路,我系于4月22日在文科楼504召开2019届毕业生基层就业项目宣讲会。会议由我系团委书记朱恬恬老师主持,2019届全体毕业生出席会议。

会上,朱恬恬老师参照近几年学院毕业生就业情况,为广大学子介绍考研和就业的具体数据和动向,分析了历届毕业生的就业形势,深刻剖析了2019届毕业生所面临的各种优势和考验,并针对“三支一扶”、“大学生征兵计划”、“服务西部计划”、“服务欠发达地区”等基层就业项目政策做了详细的说明,鼓励广大同学把握机遇,坚定信心,勇敢在广阔天地中施展才华,同时对于当前大学生就业观念和意识转变等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提醒同学们要以积极、正确的心态面对就业,明确自己的发展方向,给自己规划成长路线,充分做好求职前、毕业后的各项准备。会议结束后,不少同学表示:本次会议深受感动和鼓舞,看到了基层就业的广阔空间,不再为毕业之后的就业道路感到迷茫。

本次宣讲会让应届毕业生更加熟悉、了解基层就业的优惠政策,同时也增加了学子们在基层就业的热情与动力,大大增强毕业生们就业的自信心,引导同学们自觉将自身发展同国家发展有机结合,树立远大志向,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俞晨迎)

朱恬恬老师发言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