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法律系学子斩获我校首届大学生军事技能比武团体第一名
    时间:2019-06-18

    为增强在校大学生国防意识,使全体学生进一步了解国防的重要性,响应学校号召。6月16号上午,我系派出7名学生代表组成参赛队伍参加“2019阳光学院首届军事技能比武大赛”。

    据悉,我系学子展开了近1个月的赛前训练。在训练中,法律学子不畏辛劳,认真训练。在比武场上,严格遵守比赛规则,不惧烈阳,奋勇拼搏他们用自身行动诠释“法韵风流、勇争上游”的法律人良好形象。经过一天的鏖战,我系参赛队伍脱颖而出,斩获团体一等奖的优异成绩。参赛队员纷纷表示:通过比赛增强了我系学子的自信心,使他们明白奇迹的另一个名字叫做努力,同时他们表示在今后会加倍努力,为法律系继续争光添彩。

    本次比赛,培养大学生尚武精神的同时,还激发他们争先创优、勇于拼搏、英勇顽强的精神,培养其坚韧不拔的毅力和艰苦奋斗、吃苦耐劳的品格,增强集体荣誉感,有利于学风、校风建设,有利于大学生成长成才。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俞晨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