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迎新工作】迎新首日:法律系迎来133名2019级新同学
    时间:2019-09-07

    新生是学校的新兴力量,是院系的未来与希望。9月7日,我系迎来133名新的阳光法律人。系主任邹雄教授、党总支书记黄玲老师、团委书记汪文坤老师、党支部书记王植老师以及全体学生党员、团学干部和志愿者参加此次迎新工作。

    从今天起你就是一名法律人。清晨太阳还未升起,工作人员早已到达各自负责的点位等候2019级新生们的到来。顶着骄阳的暴晒、待在闷热的报到点,工作人员依旧热情不减,将法律人最诚挚的一面展现给可爱的学弟学妹们。报名现场有许多家长陪同来到法律系大本营,在工作人员的有序引导下,新生们陆陆续续到来,报名完毕后在硕大的“宪法本”前与父母合影,还有同学当了“明星”接受校新闻通讯社的采访。当签下“时光租赁合同”的那一刻,这些稚嫩的少年转眼间成为了一名法律人。

    送子离乡更是盼子成龙。下午,我系邀请九十多名新生家长到创四方园C226教室参加“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系党总支书记黄玲老师的主持下顺利召开了法律系2019级新生家长座谈会。会上,邹雄教授就阳光学院校情校史和法律系应用型教学制度进行详细介绍。面对家长们的提问,邹雄教授耐心地为家长答疑解惑,给新生提出了可靠的建议。望子成龙是每个家长的希望,在老师同学们的贴心帮带下,父母们也放心地将子女托付给了法律系这个温暖的家。

    阳光这么大我要去看看。来到阳光法律这个家,当然要在家里逛逛。傍晚,133名新同学在东区10号楼前集合,在新生助导的带领下游园参观学校。阳光的山、阳光的景、阳光的人文风情触动着初出茅庐的法律学子们。在助导们的细心引导和介绍下,新同学们对校园有了初步的了解,逐渐地融入崭新的环境、融入阳光法律这个家。

    法律系2019级迎新工作圆满完成,通过全体师生前期精心筹划,现场不辞辛劳、满怀热诚,成功为法律系注入了新鲜血液,133名萌新顺利进入法律系大家庭。希望法律系2019级全体同学能够在法律系这个大家庭的培养下茁壮成长,通过努力打开“公平与正义”之门,成为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优秀大学生。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俞晨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