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法考动员】法律系召开2017级考研动员暨学生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动员会
    时间:2019-09-24


    为帮助大三学子进一步了解法律职业考试相关政策,调动考研积极性,强化法律学子核心竞争力。我系于9月23日下午在文科楼504召开法律系2017级考研动员暨学生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动员会。系主任邹雄教授、党总支书记黄玲老师、团委书记汪文坤、教研室主任翁臻老师及瑞达法考培训机构讲师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黄玲老师主持。

     

    会上,邹雄主任详细地为大家解读了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相关政策,并提出几点建议:一是抓重点,要整理课程核心内容并合理安排时间;二是抓难点,根据自身情况找出薄弱之处,提升学习效率;三是有计划,强调良好的计划是获得法律职业资格证的敲门砖。毕业于华东政法大学国际法学专业的翁臻老师向大家强调了考研的重要性,并将自己备战研究生考试的宝贵经验分享给大三学子们。最后,著名法考培训机构瑞达法考的讲师就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的总体学习进度进行了精细的剖析,通过系统、权威的讲解,使同学们对备战法考的思路更加清晰、计划更加完善。

    通过此次动员会,使同学们对今后探索法律的旅途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同学们表示将会以加倍认真的态度对待未来法律职业的选择,早日将自己打造成为一名优秀的法律人。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黄玲老师主持会议

    邹雄主任给学生解读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相关政策

    翁臻老师作考研动员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