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讯】法律系学子参加全国第四届“学宪法 讲宪法”福建赛区比赛取得佳绩
    时间:2019-09-21

    9月21日上午,全国第四届“学宪法 讲宪法”比赛在福建师范大学拉开帷幕,本次比赛由福建省教育厅、福建省司法厅主办,福建师范大学承办。福州市全省16所高校代表队参加。为强化法律学子的法律思维和对宪法的了解,提升学生综合能力,法律系2019级郭倩沂同学代表我校参加本次比赛,荣获福建赛区“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优秀奖和法律知识竞赛优秀奖。

    据悉,比赛前期,我系专业指导老师沈毅龙博士对参赛选手进行细心指导,帮助参赛选手一同准备比赛。比赛分为演讲和知识竞赛两个部分,我校代表与各所高校代表进行了激烈的角逐。比赛结束后,我校参赛选手表示这场比赛让其受益匪浅,让刚进校园的她对宪法有了较深的了解,将会为之后的专业学习打下良好基础。

    本次比赛为全省法学学子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有利于弘扬法治精神,进一步促进了高校学子对宪法的深入了解,更好的营造了社会“学宪法 讲宪法”的良好氛围。

    (法律系2019级郭倩沂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