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法律系新老干部交流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2-11-14

为使12届新生班干部快速步入正轨,11月8日晚七点,阳光学院法律系新老干部交流会在文科楼303举行。交流会由学生会组织部主办,交流会邀请到了分团委书记林文君老师、分团委副书记陈颖同学、学生会主席郑诗佳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学生会各部门部长也均到会和新生班干部交流经验。

会议开始,首先分别陈颖,郑诗佳上台发言,陈颖同学畅谈了自己担任班干部和在学生会多年的工作经验,告诉新生干部工作中要细心、耐心。学生会主席郑诗佳强调作为一名学生干部要注重团队的融洽和团结,不仅工作上要交流,在生活中也要多多接触,这样才可以了解彼此,同时向新生干部们倡导: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接下来的环节是由老干部解答向新生征集到的在学习上,生活上各方面的问题,疑惑难题都在老干部们认真负责的解答下得到一一的解决。最后,由林文君老师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学生干部在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也对他们在班级、学生会工作期间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另外她对新当选的12级学生干部表示了祝贺,她希望各位新老成员能团结一致,精诚合作,将法律系学生会工作开展的更好。

最后,会议在十分愉快而又激烈的气氛下结束了。新老干部的交流将会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下去,没有句号。

法律系新闻部

周良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