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科研动态 > 正文
【教研论坛】学术沙龙:《科研水平与毕业论文指导水平提升(三)》
时间:2017-03-13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科研及毕业论文指导水平,规范毕业环节教学文件,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法律系举办《科研水平与毕业论文指导水平提升》系列学术沙龙。3月10日下午,学术沙龙(第三期)在数字模拟法庭成功举办。法律系全体老师以及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系主任邹雄教授担任主讲嘉宾。

邹雄教授就阳光学院本科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撰写规范展开进行详解。从毕业论文的性质、目的和评分标准,毕业论文的选题与检索,开题报告的写作,具体内容的撰写等方面,细致地讲解了本科毕业论文的写作技巧。同时希望毕业生在论文创作时秉承认真负责的态度,富有逻辑的思维,进一步发挥创新精神和创新意识,为毕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此外,邹雄教授还提到毕业生的综合模拟法庭训练,并指出会以真实案件为题,重点评测学生的文书及庭上表现,简化以往程序。

通过专题讲座,论文指导教师及毕业生掌握了毕业论文写作技巧,对具体的写作技巧有了更好地把握。对于提升我系学子毕业论文质量起到了一定的作用。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  危婉婷)

邹雄教授现场指导论文的写法_meitu_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