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工作动态 > 正文
【法律系】学习新思想,成长有作为
时间:2018-09-15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党员思想理论武装,阳光学院法律系学生党支部于2018年9月15日上午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的党日活动。学生党支部书记余锷主持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此次活动以提升支部学生党员思想意识为中心要点,期间放映《回望十九大》短片,影片展现了党中央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作出战略部署,描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宏伟蓝图。影片结束后学生党员积极发言,其中陈秀英同志表示在国家进一步发展的路途上不能忘记自身能力的提高,并希望支部能够加强对党员和预备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的指导、培养和教育力度,从基础提高青年党员思想作风水平。

最后余锷书记做总结性发言,他对党员代表的积极发言给予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自身经历和学习体会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学生党员要结合专业特色,学好法学知识,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法律系学生党员服务站实践部刘晨涵/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