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法律系】以心迎新-法律系迎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18-09-09

9月9日是阳光学院新生报到的日子,为了能够以最热情的态度迎接新生的到来,阳光学院法律系学生党员服务站于9月9日早晨6:30开始正式展开新生迎接工作。

在本次迎接新生中,学生党员服务站的同学们分成两批分工合作,其中,八人负责注册点的材料收发和现场的答疑保证新生能够顺利进行注册,法律系党支部书记黄玲老师也在现场亲力亲为地为前来报到的新生和家长答疑解惑。其余学生党员服务站的同学则在新生到来后进入新生宿舍进行二次答疑和关怀,为新生和家长解决水电费充值等生活方面的问题和宣传违规电器等校规校纪,并预祝他们四年大学生活努力顺利。确保每一位家长将自己的孩子放心得交给学校。

本次新生迎接活动,学生党员服务站作为迎接主力之一以最热情最耐心得态度给予新生们最大的关心,也再一次确保了本次新生能够在开学之际更顺利得融入大学生活。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远方而来的家人。

(阳光学院法律系学生党员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