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教学动态】法律系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9-05-24

为更好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等各方面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善法律系学习环境和提高管理水平,5月24日下午,法律系在文科楼403教室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法律系主任邹雄教授主持,法律系党总支书记黄玲老师、教学秘书赖淑女老师及各级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对本系教师的授课情况结合大部分同学意见提出反馈,其中,部分学生代表提出,感觉专业课教学课程设置不够,希望能够结合互联网资源,更多的开设专业课慕课。另外,针对同学们的对于生活和学习上的其他问题,邹雄教授与黄玲老师均在现场向学生代表进行解答。

邹雄教授对本次座谈会向学生代表们所收集的意见和反馈进行总结,强调本系学生工作理念:严格要求、热情帮助。通过本次学生座谈会,各学生代表一致表示,在老师的多方重视下,将以身作则带领身边的同学积极进取,努力学习。

(法律系团委新闻部林直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