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教学动态 > 正文
【合作促发展 应用赢未来】法学院“千企计划”启动 ——走访马尾区老年大学
时间:2023-02-17

2023年1月习近平总书记通过视频连线看望慰问福州市社会福利院的老年朋友强调一个社会幸福不幸福很重要的是看老年人幸福不幸福要大力发展养老事业和养老产业发展公办养老机构和普惠型养老服务一定要让老年人有一个幸福的晚年。阳光学院法学院持续关注老年人权益保障,多年来提供老年人专项法律服务。

2月17日,福州传统敬老节“拗九节”来临之际,法学院“e享老”项目团队教师响应学校一号文件号召,开启实施“千企计划”第一步,走访了马尾区老年大学。法学院教研室主任周素英副教授一行围绕老年人权益保障,如何利用专业知识,加强与社会各界组织的双向流动,培养具备敢闯特质、会创本领、家国情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E0DC

AD61

马尾区老年大学的卢健鑫主任及教务处林云老师热情接待了项目团队一行,并结合老年大学办学特色与老年人的实际需求,与项目团队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初步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e享老”法律服务平台公众号为主进行推广。

法学院积极响应学校一号文件号召,实施千企计划,助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有机统一。坚持以“百年树人”的情怀创建“学有所值”的人才培养体系,用长远眼光培养服务地方社会发展新格局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