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服务】法律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9-02-27

2019年2月26日下午,法律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于文科楼104召开,会议由法律系毕业班辅导员朱恬恬老师主持,2019届毕业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会上,朱老师通过分析当前就业形势,树立学生正确的择业观、就业观,鼓励有就业意向的学生把握就业招聘黄金期,积极准备就业。对于准备报考2019年省考的毕业生们,朱老师结合亲身经历分别对公务员备考技巧和职位选择上进行了介绍,强调学生一定要合理安排时间,同时做好两手准备,在备考公务员的同时,不要放弃求职的机会。此外,针对很多毕业生关注的基层服务项目,朱老师也对三支一扶、服务西部计划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鼓励学生积极关注基层就业政策,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和岗位上。

此次动员大会历时两个小时,系统而有针对性地向同学们说明了不同就业方向的注意事项,减少了学生就业过程中的盲目性。希望2019届毕业生能合理规划自己的时间,做好充足准备,顺利就业,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