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指导 > 正文
【就业动员】法律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
时间:2018-12-29

为提高法律系毕业生就业紧迫感,引导法律系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提高就业积极性。12月28日下午,法律系2019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动员大会在文科楼304教室召开。法律系系主任邹雄老师,法律系党总支黄玲老师,毕业班辅导员朱恬恬老师及2019届全体毕业生参加了大会。

会上,系主任邹雄老师通过对比同类院校法科学生的就业情况,深入分析了法学学科的专业特殊性,强调法科学生就业质量高,毕业生们应尽早做好就业准备,提高自身求职积极性。同时,邹主任也对下学期的教学安排做了简要的说明,鼓励同学们充分利用最后一个学期的在校时间,在不影响论文及综合模拟法庭训练的前提下,积极求职,创造条件顺利就业。随后,黄玲老师强调,毕业生应关注院系网站发布的就业信息,同时通过校园招聘会为毕业班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会上,朱恬恬老师还结合校友及在校生的成功创业案例,动员同学们不断创新思维,鼓励有条件的同学积极创业。

通过此次动员会,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在此衷心祝愿2019届毕业生可以顺利毕业,早日找到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