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法律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简历制作指导大会
时间:2018-12-21

为了进一步调动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积极性,提高就业的紧迫感,指导学生深入学习简历的制作技巧。2018年12月21日下午,由我系团委书记、15级辅导员朱恬恬老师于文科楼102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简历制作指导大会。

会上,朱恬恬老师从当前就业形势作为导入,引导学生着手尽快做好求职准备。她指出,在求职过程中,一份好的简历是对自己再次的包装,在应聘时是一个加分项。同时朱恬恬老师向在座全体学生展示了同届学生及往届学生的优秀简历,向学生强调要把握住简历制作的“黄金位置”,充分展示个人优势及个人特色。同时老师还强调了简历制作的真实性和结果原则,希望大家可以以诚信为本,诚实做人。

经过这次简历制作指导大会,2019届毕业生们定会更加积极的投入到求职应聘的工作中,在此预祝2019届毕业班的同学们都能找到心仪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