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指导 > 正文
【就业指导】法律系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
时间:2018-12-21

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法律系于12月21日下午在文科楼102教室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大会,会议由毕业班辅导员朱恬恬老师主持。

朱恬恬老师就当前就业形势、求职准备、简历制作及面试注意事项、创新创业及扶持政策等内容进行讲解。同时对就业的六个关键词----就业协议书、报到证、档案、党组织关系、户口、职场权益保护,并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就业协议书以及报到证的政策与作用,最后,朱恬恬老师指出当前应届生仍然面临着严峻的就业形势,各位毕业生应该严肃认真对待,主动了解各种就业信息,把握求职就业的高峰期,积极寻求就业机会,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对当前就业形势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做好规划具有极强的引导性,对同学们毕业顺利走向未来工作岗位等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法律系 朱恬恬/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