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创业指导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创业指导 > 正文
【就业工作】法律系联合兄弟院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交流会
时间:2018-03-27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做好2018届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和福建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总结和交流2017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经验和做法,做好2018年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3月26日上午,法律系联合人文与传播学院、外语系召开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会暨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三院系党总支书记、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法律系党总支书记宋海霞主持。

会上,各院系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分别汇报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2017届毕业班辅导员一一做了经验介绍,并结合当前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院系党总支书记着重介绍了各自院系在开展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举措、特色和亮点,强调了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宋海霞老师总结讲话中指出,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关系到每一个毕业生的成长和成才,是一项集“关心、爱心、暖心、责任心”为一体的工作,辅导员必须站在学生立场,为学生提供指导与帮扶。

通过此次交流会,2018届毕业班辅导员对下阶段的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掌握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在毕业生就业意向的摸底、“双困”毕业生就业精准帮扶等方面达成共识,预祝2018届全体毕业生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开启人生新篇章。

(法律系宋海霞/文)

TIM图片20180327081713_meitu_3.jpg